杂食/文渣/入坑繁多/什么都敢写/什么都敢吃

Sylvy

© Sylvy | Powered by LOFTER

赶在神奇动物2上映之前,做一个小小的CP股市分析(毒奶)


入股有保障:Newtina ;Jacob/Queenie


官方认证,安稳的主角方CP,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虽然很难像暗巷或者家长组这种突然爆红,然而好处在于也不会突然跌停,只可能在此后的每一部中业绩稳步上升,售后很有保障。如果不出意外,FB2上映之后Newtina至少在欧美很可能成为FB相关船热度第一了,在国内除了打不过GGAD应该打谁都不虚。至于Jacob/Queenie这对,考虑到FB2中可能会有相关爆点,看好短期内涨势猛烈。


入股有机遇,抄底好时机:Credence/Newt  ; Credence/Gellert


Cre会是FB2剧情中的核心人物,他的人设又很受CP厨欢迎,所以我们可以大胆推测与他相关的CP股都有一定的涨停潜质,尤其是本来还算有一定温度(真的吗),又有着后续剧情保障的上述两艘船。当然说到Grindence我就不免想要吐槽,当年看完FB1之后我第一反应就是这CP绝对有成为一艘巨舰的潜质,结果反而是暗巷组一炮而红了,你说这要找谁说理去_(:з」∠)_  


新上市股票:Credence/Nagini


同样是Cre相关CP,还很可能会有官糖,但毕竟是颠覆常识的新CP,这支股票行情尚不明朗。而且Cre相关的BG能打程度暂时存疑,还注定了BE结局,因此买入有风险,不保证能成为Newtina那种官方绩优股。当然考虑到Nagini小姐姐的可爱程度,我个人先入上一股再说。


眼看要大涨(?): GGAD


说到GGAD就不能不提国内外的温度差异,国内基本盘太高,不知还有多少上涨空间,国外则是基本盘太低,在今年的一系列预告官糖轮番轰炸之后热度总算是赶超了Grindence,尚不及Newtina,连热度急剧衰退中的暗巷和家长组都完全打不过。然而这也预示了GGAD在国外仍有极大的未开发市场,在官方撑腰剧情保障的大背景下,FB2上映之后还是很有疯涨的希望的。当然入股依然要谨慎,不要抱着电影上映了就能一夜成为AO3大热门的心态,要知道大热门可遇不可求,反正国内不可能缺粮,又有什么可发愁的呢w


前景不佳,入股有风险:暗巷组,家长组,以及其它部长相关CP


这个……就没办法了。谁让部长没戏份了,没出场机会了,没后续剧情了。当然这些是大家在FB1的时候就明白的,有些CP注定没有官方支持,没有后续保障,但这不妨碍大手们继续怀着爱意站定自己的小船——反正我们也咬定不抛售了,管你跌成什么样,船漏了有我们来补,官方不发糖有同人顶着。某种意义上这也算是厨CP的美好之处了。何况暗巷和家长组也算是有过及其辉煌的日子,在HP同人圈里面留下了不可磨灭的骄傲印记……不干嘛说得这么落魄,这俩CP如今国外热度可也是在FB中排前三啊。瘦死的大热门也是大热门,FB2上映之后有没有哪个CP能从Gramander手里抢下FB年内热度第一的宝座还不好说呢【说起来我尚有一事不明,为什么Gramander热度比暗巷持久啊,到了今年都依然很能打,究竟有什么内幕啦www


推荐买入国内股票:Scamander骨科


在国外CP股市买入骨科,我们都知道,基本是会血本无归的。国内就不一样了,骨科完全有成为热门的可能,虽然成为超级大热门的可能性不大,但市场一定是不缺的,所以各位放心大胆地入吧,不用担心选错股。我真心希望这不是毒奶,因为这支股票有我一份


最后诚心诚意推荐一支卖不出去的:Gellert/Newt


从FB1上映开始,我就毫不犹豫地入了这股,然后……自然是砸手里了。但我始终对此忿忿不平,因为从哪个角度看这都是一支有互动有张力有颜值有爆点也有后续保障的优良CP呀。后来的发展就更加令人伤心,Gramander都火了,Grinmander(这不是个真正的缩写)依然没人爱。国内我能理解,毕竟Gellert的所有CP都活在GGAD的阴影之下,然而欧美依然大冷,这我就没办法了。如果FB2上映之后这支股依然没业绩,我只能……自产粮来维持生计了  名字我都想好了,就叫‘在不被世界注视之处’,够meta了吧



附注:2018年截止目前,AO3上的FB CP股指(按年内作品发布数计算)


9. Gellert Grindelwald/Newt Scamander  40 (去年46)

8. Original Percival Graves/Gellert Grindelwald   44 (去年140)

7. Credence Barebone/Gellert Grindelwald  55  (去年263)

6. Credence Barebone/Newt Scamander   62  (去年58)

5. Queenie Goldstein/Jacob Kowalski  124  (去年349)

4. Albus Dumbledore/Gellert Grindelwald  139  (去年201)

3. Credence Barebone/Original Percival Graves  247  (去年1187)

2. Tina Goldstein/Newt Scamander  258  (去年536)

1. Original Percival Graves/Newt Scamander 335  (去年880)


评论(1)
热度(11)